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19-11-05 08:35:17  浏览:

一、招标条件: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委托,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

2.2项目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

2.3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

2.3.1本次招标范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所有图纸范围之内工作的全过程造价服务,且深度满足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及业主的要求。

2.3.2本次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委托人委托的发包工程(含甲供材)造价咨询:包括编制工程量清单、清单控制价、施工过程中变更签证的核对及计算、竣工结算等造价咨询工作;

2)配合招标文件编制、评标过程的清标(如果需要)、标后审查中标人的投标文件、不平衡报价的审核以及修正(如果有)、参与合同谈判并积极给出意见、合同审核;

3)方案测算及优化,对比分析,签证变更管理,进行工程造价动态管理;

4)计划管理:编制资金使用计划、分阶段测算已完成工程量以及未完成工程量、对于新的政策文件给出对比分析协助委托人提前预估风险;

5)进度款审核及付款管理:包括总包工程、分包工程、工程服务、工程设计类等所有与工程相关的合同执行过程中的工程款支付审核及确认工作;

6)施工过程中的管理:现场巡查、现场跟踪实测实量,参与隐蔽工程验收,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进行本工程设备与材料询价,及时核定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进行工程索赔、反索赔处理、并分析对工程造价的影响

7)竣工结算编制和审核:参与工程竣工验收,进行竣工结算编制和审核,出具结算成果和审核报告,并进行工程造价指标分析;

8)审计配合;(如果需要,委托人有权委托第三方对已完成的工作成果进行审计,咨询人全力配合第三方审计工作。

9)与上述服务内容相关的其他工作以及建设单位委托的其他工作。

2.4 服务周期:本合同约定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实施,至范围内所有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完成。
   2.5工程规模:本项目建筑面积约1683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7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635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1576平方米(47.36亩),以上建筑面积是控制规划面积,不作为索赔的依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企业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注册地在郑州市区或在郑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应取得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外省进豫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还应按照《河南省省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进豫登记备案管理办法》要求进行分支机构备案。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限定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项建筑面积为10m2及以上的高层住宅小区群体项目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工作,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关键阶段(目标成本、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工程结算三个环节)完成的成果文件(已完项目须至少提供三个环节的成果文件,正在实施项目须至少提供三个环节中一个环节的成果文件)。合同不能体现以上内容时需提供委托人证明等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拟委任的本项目负责人须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一项建筑面积为10m2及以上的高层住宅小区群体项目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工作,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关键阶段(目标成本、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工程结算三个环节)完成的成果文件(已完项目须至少提供三个环节的成果文件,正在实施项目须至少提供三个环节中一个环节的成果文件)。合同不能体现以上内容时需提供委托人证明等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企业业绩与项目负责人业绩不得重复。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查询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应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5项目工作组要求:

项目工作组由项目负责人、土建工程师、安装工程师、一般组员构成。

1、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造价工程师资格,具有十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以相关专业毕业证日期为准),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2、土建工程师、安装工程师须为本单位注册的造价工程师,均须具有八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以相关专业毕业证日期为准)。

3、一般组员(包含以上成员)由投标人根据招标人项目要求进行配备,须有5年及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以相关专业毕业证日期为准),且有1名造价人员精通景观绿化和精装修专业(提供加盖公章的承诺书,也可兼任)。

3.6其他要求:

投标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组成员须为投标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在企业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提供社保中心出具的交纳证明)、劳动合同。

3.7投标人提供企业近期(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即可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保证明。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5日至 2019111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代理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西座二楼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领取招标文件。

4.2 潜在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具有提供以下资格要求证明材料的能力:

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及专业工程师相关证书、拟派人员(劳动合同、社保证明)、企业纳税和社保证明、信誉承诺、类似业绩、财务审计报告、信用查询相关证明材料等资料。

以上资料均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提供相关原件,留存装订成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查验相关原件,留复印件。潜在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和完整。

(注:请参照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进行准备。)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份。

五、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址: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院

人:杨老师

   话:0371-6191291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

人:段先生、花女士

   话:0371-68865936          

 

2019年11月4日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