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负责航海路校区改造工作的临时性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完成校区房屋改造任务

主要职责:

1.拟定校区总体规划,编制校区改造项目建设计划、方案。

2.协调、联系市、区政府部门工作关系,负责校区改造工作的立项、申报、报批报建等相关手续办理。

3.承担“三通一平”(即施工现场水通、路通、电通、场地平整)等工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4.负责校区改造工作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材料设备采购等方面的竟选和招标事项,并负责相关合同的起草工作。

5.负责对工程的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认真维护学校及教职工的利益;负责办理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及移交手续。

6.负责改造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工作,并在工程保修期满、决算结算完毕后完整地移交给学校档案馆及有关部门。

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