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主要职责

1.认真执行国家关于工程建设工作的法律、法规和各种规范。严格程序管理,确保施工工程质量。

2.负责编制本科工作计划,报批后认真组织实施。

3.负责组织落实施工现场的“三通一平”及各项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4.负责组织图纸会审,作好会审记录。审定施工单位的工程施工组织计划和监理单位的监理计划,并按规定签署意见报审后监督实施。

5.负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文明的日常管理工作。

6.负责召集由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必要时)等主要参与单位的现场例会,协调好施工各方的关系。

7.负责施工过程中工程变更的初审以及工程款支付的初审,负责工程量的确认签证。

8.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日常工作。

9.负责组织竣工验收、清理施工现场,办理工程移交手续。协助联系施工单位进行工程保修和处理用户意见。

10.负责项目报批报建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陈宁     科员:袁伟      办公电话:0371-61912912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