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者:陈老师  时间:2022-06-17 15:27:53  浏览:

2022年616下午,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申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和副主任谢晓鹏分别汇报了第二十次会议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部分条款调整的说明”等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申金山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并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三是配备好人力物力、措施到位、制度到位。

下步,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加快工作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力争把项目做好,让教职工满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校工会、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