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航改办召开监理单位首次见面会

发布者:陈宁  时间:2022-01-28 12:09:37  浏览:

    近日,校招标办完成了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工作,中标人公示期已结束,2022年126上午航海路校区 改造办公室召开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监理单位首次见面会,大洋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介绍了郑航嘉苑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并对春节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参会单位按照程序加快工作推进。主任谢晓鹏要求监理单位加快完成合同签订的相关程序,并根据项目情况尽快开展完善监理大纲、制定年度工作计划、配备项目部人员等工作。

本次会议促进了各参建单位之间的信息通畅,为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的尽快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