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发布者:翟鹏  时间:2022-01-30 09:36:50  浏览: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

2.2建设地点:航海中路以北、行云路以西、赵庄街以南和规划路以东合围区域。

2.3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占地面积31576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147913.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726.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187.26平方米,包含1#楼地下3层,地上34层,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为31930.58㎡;2#楼地下3层,地上34层,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为31950.58㎡;3#楼地下3层,地上34层,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为15933.84㎡;4#楼地下3层,地上29层,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为13800.21㎡;5#楼地下3层,地上14层,剪力墙结构,建筑面积约为5816.12㎡;6#楼地上3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为917.27㎡;7#楼地上3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为917.27㎡;8#楼(社区配套用房)地上2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为1950.56㎡;9#楼(开闭所及后勤用房)地上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为220.1㎡等。

2.4标段划分: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界线:水平方向后浇带位置为3号楼南侧D-T~D-V/D-1~D-9轴之间的后浇带,垂直方向后浇带位置为3号楼东侧D-8~D-9/D-AF~D-T轴之间的后浇带(后浇带由一标段施工)

一标段:3#楼与地库相交(D-T~D-V/D-1~D-9轴之间)后浇带北侧、(D-8~D-9/D-AF~D-T轴之间)后浇带西侧(包括后浇带)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范围内工作内容(含回填土),即3#4#5#9#和该区域地库(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投资估算约1.3亿元)。详见系统上传附件《标段划分示意图》。

二标段: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整个土方工程(不含一标段范围内土方回填)、消防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3#楼与地库相交(D-T~D-V/D-1~D-9轴之间)后浇带南侧、(D-8~D-9/D-AF~D-T轴之间)后浇带东侧(不包括后浇带)土建及安装工程招标范围内工作内容,即1#2#6#7#8#和该区域地库(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投资估算约3.4亿)。详见系统上传附件《标段划分示意图》。

2.5计划工期: 85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工程质量一次验收合格。必须符合设计文件的要求;严格执行国家、行业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和有关规程标准。

2.7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无人员伤亡事故,无重大机械事故,无火灾,无中毒事故”。达到“河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及“郑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的标准。

2.8招标范围:

2.8.1 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一标段招标范围:

一标段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采购、施工内容。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工作内容见系统上传《工程量清单》):

1.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桩基工程、人防工程、土方回填(不含二标段范围内土方回填)等。

2.建筑安装工程:

1)给排水;

2)电气工程:包括配电、动力、照明、防雷、弱电、接地系统安装工程(含系统安装、调试、检测、验收、服务等)等;

3)采暖工程;

4)预埋预留工程:施工图纸(含分包的专业工程)设计的预埋预留项目属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预埋件、预埋管、线管穿丝、预埋盒、预留洞及预留洞的封堵及二次开槽配管和修补等。

3.与各专业工程的施工配合及施工现场管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总承包人自身施工的部分及对分包人供货商的服务、配合、照管以及为建设单位专业分包人提供垂直运输、脚手架、水电、竣工资料总收集整理、人员办公食宿场所、库房、材料堆放场地等协助工作。

2.8.2 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二标段招标范围:

二标段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采购、施工内容。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具体工作内容见系统上传《工程量清单》):

1.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桩基工程、人防工程、土方工程(不含一标段范围内土方回填)、基坑支护和降水工程等。

2.建筑安装工程:

1)给排水;

2)电气工程:包括配电、动力、照明、防雷、弱电、接地系统安装工程(含系统安装、调试、检测、验收、服务等)等;

3)采暖通风工程:包括防排烟系统等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消防工程(包括消防报备、消防部门验收备案等);

5)预埋预留工程:施工图纸(含分包的专业工程)设计的预埋预留项目属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预埋件、预埋管、线管穿丝、预埋盒、预留洞及预留洞的封堵及二次开槽配管和修补等。

3.与各专业工程的施工配合及施工现场管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总承包人自身施工的部分及对分包人供货商的服务、配合、照管以及为建设单位专业分包人提供垂直运输、脚手架、水电、竣工资料总收集整理、人员办公食宿场所、库房、材料堆放场地等协助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

一标段:201711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具有单项合同工程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的住宅类工程项目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并提供中标公告网上查询页)。

二标段:201711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投标人具有单项合同工程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在2.5亿元及以上的住宅类工程项目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并提供中标公告网上查询页)。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201811日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须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份不足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4 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及10年(毕业证颁发时间为准)以上建筑工程从业经历,为投标单位在职正式员工,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202111日以来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社保中心出具或社保网站打印件),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以单位出具证明为准,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3.5 信誉要求:

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情况,没有被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情况,最近三年内企业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在项目所在地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因违反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行为而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3)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相关主体(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企业以单位名称查询法人,个人以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自然人的网站打印页面,需提供详细的查询页面,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经查询有被列入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4)自招标公告发布当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5)投标人需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书,内容应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由投标人出具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保证本项目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投标人可同时投一个或两个标段,但最多允许中标一个标段,同一投标人若同时被两个标段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优先中标标段金额大的原则确定中标标段,另外标段中标人按照候选名单顺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130日至2022223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费: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224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六开标室(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5.3投标文件的上传: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投标文件菜单;

5.4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CA密钥和企业CA密钥进行签章制作;

5.6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网址:http://zzggzy.zhengzhou.gov.cn/bszn/009002/20200219/5b35945d-0f57-4beb-8bca-637a1ae98c28.html)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务必在30分钟内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予以退回。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项目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前往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 zzggzy.zhengzhou.gov.cn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安装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河南版)前,请务必将电脑中安装的原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郑州版)完全卸载)。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媒介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地 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

联系人:党老师 李老师

电 话:0371-61912703

邮箱:190094869@qq.com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南三路华美龙大厦1号楼8

邮 编: 450000

联系人:孔向阳

电 话:186382097720371-67919603

邮 箱:zhongdingjinghong@163.com

监督部门: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监管处

地 址:郑州市淮河西路39号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511招标处

电 话:0371-67885515

传 真:0371-67188905

邮 箱:sjwgcztbjgc@163.com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