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北校区二期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07-11 08:39:39  浏览:

76日上午,北校区二期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在综合楼53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涛(主持工作)分别汇报了第七次会议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及第八次会议“设计、地勘招标工作情况汇报”、“工厂拆除标书编制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等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陶然就北校区二期改造目前已完成工作作了总结,要求各部门按照工作计划细化流程,确保北校区二期改造工作加快推进。

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校工会、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现代工业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