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2-11 07:56:01  浏览:

125上午,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分别汇报了第十八次会议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及第十九次会议小区设计标准”等议题,郑州市建筑设计院汇报了景观绿化概念设计方案,校内外专家等与会人员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陶然肯定了近期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取得的一些成果,并要求,一是设计院以“绿色、宜居、安全、有序”为原则,优化小区设计方案,二是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要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协调各单位及部门的关系,加快推进改造工作。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校工会、纪委、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现代工业实训中心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