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任期述职报告(王涛)

发布者:  时间:2020-09-17 19:00:58  浏览: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    

2017年,学校安排我来到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后更名为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执工作并要求:立即上任,马上开展工作,新部门的人员配置、职责、定位边调研边落实,北校区改造工作要迅速启动和推进,一刻也不能停。

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是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全校教职工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三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指导下,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履行职责,取得了一些成绩,按计划完成了各年度工作任务,现就思想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信仰上的坚守,因此,我非常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我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思想内涵,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做到 “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 “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合格党员。做到了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对上级布置的各项政治任务都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迅速的执行。

三年来,我始终认为,工作要做得好,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造世界观是前提,时时提醒自己,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立足本职工作,尽竭力为师生创造工作、学习、生活的优良环境。

二、工作方面

学校成立航海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目的之一是为郑航腾飞筑巢引凤,引进行高层次的教学科研人才,二是改善广大教职工的住房条件,任务重,压力大。

在学校前些年的住宅建设过程中,我作为“北校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和“东校区专家公寓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与了这两次大型住宅项目建设的整个过程,原以为对此项工作并不陌生,并有充分思想准备,但接手北区改造工作后,其困难程度还是超出了预期,特别是在项目的报批过程中,在各级项目管理机关遇到了很多困难。

我和同志们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在近期取得重大进展:2020年9月7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校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批前公示标志着北校区改造工作进入快车道。

三年来主要工作如下:

(一)改造规划手续报批工作

2018年7月通过郑州市政府联审联批会,2018年10月,北校区控规获得最终批复,2020年1月17日通过修规专家论证会,20209月7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校北校区二期改造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规划的基本技术指标为:大学中路2号院为东西两院,东院面积51968m2(77.9亩),西院面积101286.92m2(151.08亩),目前正在开发东院(一期),规划设计住宅5栋,838户,建筑面积146810.32平方米,建筑最高层数34层,高度99.5米,绿地率34.05%。

(二)工厂拆除项目

2018年8月30日公开招标确定了中标单位,2018年10月20日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施工。

(三)树木移植项目

2019年1月2日公开招标确定了中标单位,2019年7月12日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组织校纪委、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进行竣工验收。

(四)设计项目

2019年2月27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中标单位,经过专家论证会及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论证,并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二七分局进行了多轮汇报,目前方案设计已完成,修规已通过专家论证,施工图正在设计当中。

(五)地勘项目

2018年2月27日地勘项目公开招标因报名单位数量不够三家流标,2018年4月2日通过二次公开招标确定中标单位,2019年11月22日进场,12月5日完成施工,12月19日出具地勘报告。

(六)工程测量项目

2018年4月22日通过竞争性磋商确定了合作单位,目前已完成日照分析所需数据的测量工作。

(七)全过程造价咨询

2019年11月25日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现已签订合同开始工作。

(八)文探项目

2019年10月30日进场,11月19日完成施工,目前已出具文探报告。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东院改造项目年底开工,但因疫情影响,改造工作在春节后停止了三个多月,我们正在争分夺秒赶进度,力争实现年初工作计划。

三、廉政建设

本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执行廉政建设方面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经常对照检查自己,不断增强自律意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形式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在工作中讲政气,遵纪守法,不以权谋私。

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完善部门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保持廉洁自律。

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

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报批手续慢,业务能力还需加强,工作创新不足,我今后要加强业务学习,工作更加认真和主动,提高工作效率。

全校教职工对我们的期望很大,我们要把压力转变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重点,提升服务,加快进度,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争取把工作做的更好,给全体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附:任期内主导的三件亮点工作

1、2018年10月,郑航嘉苑控规文本(郑州市第04-195-K0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工程号:GH-1-044)获得批复。

2、工厂院内厂房拆除和树木移植项目完成。

3、2020年9月7日,郑航嘉苑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20209月16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