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2021年度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

发布者:王涛  时间:2022-01-06 17:59:39  浏览:

2021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精心组织、持续坚持“服务全校教职工”的原则加快推进郑航嘉苑建设项目,完成了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总结如下:

一、政治思想建设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将深入学习各项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的要求,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二、领导能力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领导班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带领全处为学校加快推进错位发展、转型发展,有效服务国家空天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三、党风廉政建设

基本建设是高危领域,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领导班子始终重视加强思想建设,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全力提高全处教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作为党员的基本定位,在利益方面不伸手,时时把自己置于监督之中,时时保持平衡的心态,在名誉、职位等方面知足常乐。自觉抵制诱惑,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切实做到对岗位负责,对教职工负责,对自己负责,全心全意投入到“郑航嘉苑”建设工作中。

四、作风建设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领导班子始终从自身作风建设抓起,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全心全意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不忘初心,提高工作能力,守住底线。按照“三重一大”制度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统一认识,提高思想,强化领导班子落实和贯彻“三重一大”制度组织责任和执行责任。

五、工作方面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一年来不为任何困难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学校的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郑航嘉苑建设项目。

(一)项目实施主要工作

1、5月27日,郑航嘉苑基坑支护设计方案完成。5月18日,组织校内专家评审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

2、5月27日,郑航嘉苑基坑支护设计方案完成。

3、6月3日,组织基建、后勤等部门召开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技术研讨会。

4、7月20日,完成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

5、9月5日,完成郑航嘉苑建设项目“背靠背”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6、12月6日,调整完成郑航嘉苑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7、12月7日,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及监理招标所需资料上报校招标办。

8、12月3日-12月5日,参与郑航嘉苑住房分房缴费工作。

(二)主要手续报批

1、1月27日,取得省直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的批复。

2、4月9日,取得郑州市二七区发改委关于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的批复。

3、4月19日,完成郑州市国家安全局备案手续。

4、4月29日,取得郑航嘉苑建设项目建设规划许可证。

  1. 7月1日,完成郑航嘉苑建设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的缴纳。

       6、12月31日,取得省直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郑航嘉苑建设项目相关指标按照建规证调整的批复。

    防汛救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

    2021年面对暴雨和疫情的双重困难,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领导班子带领全处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积极参与暴雨后的恢复和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1、全体人员按照学校的总体安排,积极参与东校区专家公寓地下室的排水清污工作。

    2、航海路校区居住的同志积极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队伍,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3、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每日按时上报在校务工人员信息,认真摸排返校工作人员去向、健康、时间等情况,督促全处职工每日按时健康打卡。

    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因受暴雨、疫情影响及政策调整,造成项目进展不如学校预期,我部门今后更加积极的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汇报,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建设领域最新政策、及时分析产生的技术“瓶颈”、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及时预判后续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积极推进郑航嘉苑建设项目。

    2021年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在校领导和其它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建规证获批等重要工作,但是郑航嘉苑建设项目总体进度还是较慢,下步,全处提高站位认真谋划,排除困难,全力推进郑航嘉苑建设项目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