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测量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19-04-23 17:13:16  浏览: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委托,就该单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测量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磋商项目名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测量
二、项目编号:XDEC-A20190412

三、项目概况及磋商范围: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一期),占地面积约31576平方米,拟建住宅建筑约8栋。本次招标磋商范围主要包括已有建筑日照分析测量(包括测量23栋楼的室内地坪和建筑高度,测量7栋楼的单面立面窗洞口位置)、新建建筑的工程放线测量及拟建地块场地地形地貌测量。
    四竞争性磋商公告日期及媒体: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1948日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等网站上发布。

  五磋商信息:

磋商日期:20194221430

磋商地点: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

竞争性磋商成员名单:吕军、陈国亮、杨若晶

    磋商结果

成交人:郑州市建筑设计院

成交8.950633万元

服务期限:根据工程情况及招标人要求

地址:郑州市嵩山北路6

、本次磋商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371-68252188

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先生、金女士

联系电话:0371-68865936

联系地址:河南大学科技园电厂路泾河路15F

 

磋商结果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各投标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磋商结果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2019423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