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5-16 10:27:58  浏览:

2019年5月15日下午,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在综合楼53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首先,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通报了第十五次会议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并提交了第十六次会议关于“设计、拆迁、测量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变电站移交及维修”、“小区征名情况”等议题。然后,郑州市建筑设计院结合我校及校外专家前期提出的要求和周边环境,对设计方案的优化情况做了汇报;两家保温一体化厂家的技术人员分别介绍了CCW和CL两种保温体系的特点以及国家和地方政府建设主管部门的保温结构一体化的政策。与会人员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陶然对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的近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一是继续做深、做好市场调研;二是积极征求校内外专家对于外墙保温结构一体化的意见;三是对接设计院继续优化设计方案,并整理相关材料上党委办公会确定最终设计方案。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校工会、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