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活动

我校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3-15 10:39:06  浏览:

2019年3月14日上午,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首先通报了第十三次会议安排工作落实情况并提交第十四次会议“设计、地勘招标情况汇报”、“大学中路2号院起名情况汇报”“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招标情况”等议题,与会人员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陶然就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下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一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通力合作。二是面对复杂繁重的建设任务,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要大胆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与宣传部对接,对于新建居住区的案名,要广泛发挥全校教职工的智慧。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校工会、纪委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