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活动

我校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4-10 08:13:32  浏览:

2020年41下午,大学中路2号院改造项目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陶然主持会议并讲话。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大龙、发展计划法规处负责人刘维丽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主任王涛汇报了第二十次会议小学设计初步方案”等议题,郑州市建筑设计院汇报了小学初步设计方案,校内外专家就这些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陶然对疫情期间的改造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并对小学的设计思路提出了要求,一是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突出小学“建筑是教材,处处是课堂”的特色;二是充分考虑功能教室的布置在“德智体美劳”上的体现;三是从设计上必须充分考虑安全。

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校工会、纪委、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