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群活动

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22 11:16:07  浏览:

2019年1月22日上午10点,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涛主持,大学路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谢晓鹏参加,陈宁记录。

会上,王涛主任明确提出要求:一是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二是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王涛主任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谢晓鹏副主任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生活会大家围绕主题谈认识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增进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友情链接: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 |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河南省教育厅 |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